佛山市审计局党组学习贯彻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佛山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4-20 16:15:29 字号: 分享至:


  4月15日,佛山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党组书记、局长伍志强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和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刻领悟“国之大者”,以党和国家的工作大局为着力点,围绕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具体行动中。二是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聚焦经济监督主责主业,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锚定市委“515”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不断拓展审计监督的广度和深度,突出审计重点,有效发挥审计建设性作用,促进各项政策措施贯彻落实,促进全面深化改革,促进增进民生福祉,促进依法全面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审计服务佛山市争当地级市高质量发展领头羊的职能作用。三是要全面加强审计机关自身建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持续深化模范机关创建,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推动审计工作提质增效,强化审计项目计划统筹和审计资源整合,探索研究型审计,加强审计法治建设,严格把控审计项目质量,狠抓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不断提升审计监督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