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回指导组第一组检查调研市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10-15 09:33:22 字号: 分享至:


  2021年10月13日下午,市委巡回指导组第一组组长蒋万伦率队到市审计局检查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委巡回指导组认真听取了市审计局前一阶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情况,围绕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广泛座谈交流,查阅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档案台账,对下一阶段持续推动深化审计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利,机关党委副书记、三级调研员刘元勇参加检查调研。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审计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工作部署,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一是在“学党史”上用心用力,精心组织专题学习,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丰富学习教育形式,严肃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切实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二是在“办实事”上用心用力,立足审计主责主业,领办3个市级层面重点民生项目,坚决维护群众根本利益。积极推动机关干部下基层、走基层、办实事、解难题,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三是在“开新局”上用心用力,制定出台“十四五”佛山审计事业发展规划,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全面深化改革,促进权力规范运行,促进反腐倡廉,更好发挥审计重要作用。


  蒋万伦对市审计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下更大功夫,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实现审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和保障作用,积极督促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切实做好审计“下半篇”文章,推动重点民生审计项目出成果、见实效,使审计成果更好惠及民生。


巡视.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