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组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推动深化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9-18 17:05:38 字号: 分享至: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政思想防线,2021年9月14日下午,市审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广东省廉政教育基地三水孔圣园,学习廉洁文化,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向善向廉,推动深化审计机关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三水孔圣园是华南地区最大的儒家思想、中国传统文化教育基地,是广东省廉政教育基地、三水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期间,审计党员干部认真聆听孔子清正廉洁经典语录的讲解介绍,深入了解廉洁自律名人典故,深刻接受廉洁文化熏陶教育,切实增强弘扬优良传统、传承廉洁文化、严格廉洁从审的思想自觉。


  党员干部表示,要以古人先贤为榜样,以违法违纪案例为警诫,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为佛山审计工作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jpg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1.jpg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