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审计机关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7-05 16:12:46 字号: 分享至: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佛山全市审计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会实况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审计局党员干部在机关九楼会议室集中观看。


收看大会.jpg


  当雄壮的国歌声响彻天安门广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审计干部全体起立,表情肃穆,庄严致敬,表达对党深厚的热爱和诚挚的祝福!


收看大会1.jpg


  适逢党的百年华诞,审计党员干部心潮澎湃、豪情满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在审计工作中鲜明体现党的领导,聚焦审计主责主业,始终砥砺奋斗,大胆开拓进取,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努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审计贡献。


收看大会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