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深入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掀起新热潮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7-05 15:50:03 字号: 分享至:


  “七一”期间,市审计局深入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审计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再掀新热潮。


  一是集中收看庆祝大会。7月1日上午,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实况,认真收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见证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伟大历史时刻,激励审计队伍聚焦主责主业,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推动党史学习.jpg


  二是讲好党史专题党课。党组成员主动在组织关系所在党支部讲党史学习党课,党支部书记认真开展党史“微党课”,共同学党史、悟思想、谈收获、谋发展,讲好党的百年奋斗史、红色审计发展史,充分发挥带学促学“头雁”效应,推动学习教育走实走心。


推动党史学习1.jpg


  三是开展革命传统教育。6月30日,机关党员到吴勤烈士陵园开展“听党史、学党史,忆初心、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瞻仰吴勤烈士纪念碑,组织新党员入党宣誓,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教育引导审计队伍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做好审计工作。


推动党史学习2.jpg


  四是组织重温入党初心。机关党支部积极开展“那年,我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学党史铭初心大家谈活动,党组成员和每名党员共同分享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围绕“为什么入党?入党以后做了什么?表现怎么样?今后如何做?”交流心得体会,促进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推动党史学习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