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走访活动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6-26 10:40:55 字号: 分享至:


  6月22日、23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伟利带队走访慰问8名离退休老党员,逐一上门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光荣在党50年1.jpg


  8名离退休老党员有的年逾八旬仍心系审计,有的讲述审计往事如数家珍,有的秉持质朴作风一成不变。市审计局结合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走访慰问活动,走近“五老”聆听爱党爱国故事,教育引导审计干部以老领导、老党员为身边的榜样,学党史、铭初心,充分汲取精神力量,努力奋进审计事业新征程。


光荣在党50年2.jpg


  活动中,李伟利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他指出,老领导、老党员是党的奋斗历史、审计发展历史的亲历者、参与者、见证者,是佛山审计机关的宝贵财富,为新时代佛山审计事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老领导、老党员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审计工作,以亲身经历教育讲述好忠诚精神、传授好光荣传统、介绍好丰富经验,为审计工作发挥更大的光和热。8名老党员结合自身在党经历,分享了见证党百年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的深切感受,表达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转达了对年轻审计干部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的殷切叮嘱。


光荣在党50年3.jpg


  走访慰问人员向机关党员介绍了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情况,转述了老一辈审计人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斗故事,转达了老党员们的勉励和期盼。机关党员表示,将以老党员为榜样,深刻感悟初心召唤、坚定使命追求,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为审计工作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