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审计局党员突击队全力服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6-24 17:36:43 字号: 分享至:


  新冠疫苗接种是防控新冠疫情最有效的手段。当前,佛山市民接种新冠疫苗意愿高涨。为助力织密免疫防护网,保障有序开展疫苗接种工作,6月18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李伟利带领党员突击队一行13人,再次闻令而动、听令而行,赴南海区桂城街道新冠疫苗接种中心开展志愿服务,积极担当作为,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疫苗接种现场人流不息,十分繁忙。市审计局党员突击队分成几个小组,顶着高温、穿上“红马甲”,安插在各个接种环节现场,热心为市民提供咨询、引导、登记、测温、留观等服务。面对接踵而至的人群,党员志愿者有条不紊地分发号码牌,有序引导市民排队接种,提醒市民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距离,细心指引市民提前准备好个人资料,快速逐一核查身份证、回收预约号,耐心解答各种问题,有力保障接种过程稳步高效推进。党员志愿者还练就“火眼金睛”,时刻关注市民情况,发现有抱婴者或行动不便的市民,立马引导优先排队接种;密切留意留观区市民,发现有身体不适者立马上前关心询问。遇到急躁不安甚至插队的市民,也用心劝导,争取理解和支持,努力维持疫苗接种现场秩序。


  在打好打赢关键时期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市审计局党员突击队始终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磨刀石”和“试金石”,冲锋在前、服务一线,有效助力巩固佛山疫情防控成果。市审计局党员志愿者仍将接续奋斗,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为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更加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全力服务新冠疫苗接种1.jpg


全力服务新冠疫苗接种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