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抗疫最前沿 高明区审计人在行动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6-16 17:48:32 字号: 分享至:


  6月5日,高明全区启动大规模人群核酸筛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消息一发出,高明区审计局党员干部职工积极上阵,协助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并肩作战,全力以赴地做好核酸检测工作。6月6日上午,高明区审计局全部干部职工前往联点挂钩社区所在的更合镇政府,按照镇政府的安排,负责白石公园片区的核酸检测辅助工作。


  在白石公园,随处可见身穿红马甲、隔离服的志愿者,他们顶着烈日,分工合作,给市民测温,耐心为市民解答疑问,指引市民填写核酸检测信息,引导市民有序地排队等候,登记采样人员信息,帮忙搬运抗疫物资……面对接连不断的工作,志愿者们保持耐心,积极应对。


坚守抗疫最前沿1.jpg


  “请大家排好队”,“请大家准备好粤核酸二维码”、“请往这边走”……这些简单有力的话语,志愿者们重复了一遍又一遍,夏日炎炎,汗水湿透了衣服,他们依然坚守在第一线,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确保核酸检测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在疫情防疫的紧要关头,高明区审计局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市、区的号召,党员干部带头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学史力行”,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坚守抗疫最前沿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