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审计局:学习红色党史,弘扬铁军精神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4-09 15:50:50 字号: 分享至:

  4月7日上午,佛山市审计局到铁军公园开展清明祭扫、缅怀先烈红色教育活动,勉励审计人员追忆红色岁月,赓续红色基因,跟随革命先辈留下的红色印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展现审计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在铁军公园纪念碑下,审计人员整齐列队、默哀致敬,并向陈铁军雕像献上鲜花,对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的英烈致以深切的悼念和无尽的敬仰。随后,大家参观了陈铁军纪念馆,重温铁军同志为革命奉献牺牲的英勇事迹,感受铁军同志一心向党、忠诚担当的坚定信念,感悟铁军同志为国家、为人民不懈奋斗的崇高精神,进一步筑牢初心使命,担当审计职责。


  缅怀革命先烈,汲取奋进力量。审计人员表示,要坚定不渝地听党话、跟党走,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为标杆,广泛弘扬铁军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依法履行审计职责,高质量做好审计工作,为推动佛山审计事业再上新台阶不懈奋斗!


学习红色党史1.jpg


学习红色党史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