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佛山市外事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分类: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18-08-08
名称: 马来西亚生物健康项目签约落户佛山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8-08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马来西亚生物健康项目签约落户佛山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

  8月7日,佛山市外事侨务局局长张兵、副调研员黎小明及马来西亚佶帝集团主席拿督斯里叶绍全出席了佶蒂大健康投资佛山大健康产业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黎小明副调研员代表佛山市外事侨务局与佶帝集团签订合作协议,协助佶蒂大健康项目在佛山落户投产,张兵局长、拿督斯里叶绍全主席等见证了签约仪式。

  马来西亚佶帝集团计划投资两千万美元发展佛山市大健康产业,并将在佛山投资的佶蒂大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打造成该项目的中国总部。项目目前已在天安中心购置办公场地,下一步将在佛山选址购买生产基地。(侨务科 廖婧云)

(佛山市外事侨务局局长张兵、副调研员黎小明及马来西亚佶帝集团主席拿督斯里叶绍全出席佶蒂大健康投资佛山大健康产业签约仪式)